Dec 2, 2006

Happy Birthday to Me

持續一個月像是秋季的天氣,晴爽而不寒冷,今天終於下雪了,加上風勢驚人,雪花不是垂直的落下,而是橫著飛行;氣象報告還說芝加哥是thunder-SNOW(雷雪?!),更下起小冰雹,飛場延誤超過250分鐘。這樣突來的天氣變化,打消了我想早早去學校工作的念頭。待在家裡,也感覺得到外面一絲絲滲進屋子裡的寒冷,裹著厚厚的棉被,享受僅有的溫暖,想當隻冬眠的狐狸。

還是到了該出門的時候。就在全付武裝,準備好要面對雪花紛飛的天氣之際,碰碰碰的有人在敲家門。打開門一看,FedEx的送貨員,我笑了,因為我前天訂的ipod到了!FedEx送貨員知道我就是收貨人,還跟我說了一句,"You are the winner!"。為了要拚在我生日時拿到,我用了2-Day Shipping,本以為會因為出貨的關係遲個一兩天,沒想到真的就剛剛好,像是生日禮物一樣,就在當天送到家裡,而且是送到我的面前,真開心。

Support World AIDS Day這是特有的紅色ipod,是(PRODUCT)RED的產品之一,其目的是資助The Global Fund,一個全球性對抗愛病(AIDS)的基金。當初訂這款紅色ipod時,一方面是喜歡這樣的顏色,另一方面能夠資助這樣的活動,也是我樂意所見的。有獨無偶的,今天也是全球愛滋病日(World AIDS Day),雖然沒有辦法有什麼貢獻和作為,但也紀念一下全球有超過四億人口,在與愛滋病搏鬥,而且絕大部分的患者,都是生存在惡劣環境之中。是的,我用「生存」這個詞,因為在那種環境之下,沒有生活的可言,只有盡可能的求生求活下去。

相形之下,過去三十年的歲月,在上帝的保守,家人的關愛,朋友的扶持,我是很幸福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...
    I almost can get a free iPod but the stupid bank represnetative cheated me. BUT the good news is my boss promised to buy me a new computer which is even better than what I have thought.....

    Enjoy your birthday and the cold weekend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