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, 2007

One Ending, Another Beginning

歲末年終之時,除了吃吃喝喝,又免不了要來個新年新希望,訂個未來一年的計畫,也回顧一下過去這一年的種種,等等。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樣的想法,但我不是。不是說我不訂任何計畫,而是覺得一定非得在這個時候,才立下計畫或志願嗎?我想並不是。當心中有想法,預備要付諸實行時,就訂下我的計畫和目標。在一年即將結束之際,應該停下腳步,回頭看看當初訂下的計畫,已經完成多少,想想在新的一年,如何向目標更加邁進。

除了檢視過去一年所做的事情,同樣也想想,這一年最難忘的三件事情。或許是喜悅的,或是悲傷的,無論是什麼樣的事,都成為人生中的一部分,也在生命成長中的一環。

  1. 暑假之旅
  2. 中秋之夜
  3. WinterSim '06
讓我們期待新的一年的來臨,更盼望我們有足夠的智慧與力量,去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