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1, 2007

有樣學樣

向人民報告之校園後遺症

老師 : 小明,你考試為什麼作弊?
小明 : 你不要污衊我,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作弊?
老師 : 這不是你的小抄嗎?
小明 : 這不是我的,是甲君的!
老師 : 甲君是誰?
小明 : 為了保護當事人,我寧願被冤枉也不說!
老師 : 可是這筆跡明明是你的!
小明 : 你用膝蓋想也知道,我不用作弊也有60分,我會為了多個5分10分去作弊,我會歪哥嗎?
老師 : 作弊就是不對!
小明 : 你有調查過全校2000名同學,其他1999人都沒有作弊嗎?擺明是針對我!
老師 : 我看到你作弊當然要處理,跟其他同學沒有關係!
小明 : 老師你是外省人喔?
老師 : ?
小明 : 我是台灣人的小孩,你抓我就是打壓台灣之子!
老師 : 我是民進黨員耶
小明 : 不管,那你就是披著綠皮的中國豬!
老師 : 算了,老師不處罰你了!
老師 : 小明,你好好唸書,你以後一定會當台灣總統!

1 comment:

  1. Ha...ha...ha... I see what you are saying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