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0, 2007

KAVO病毒

怎麼會中標呢?記得月初某天,無法顯示隱藏檔,就覺得怪怪的,用系統回復程式也沒有用,但也沒放在心上。直到用MacBook接上我的外接硬碟,看到奇怪的兩個檔案autorun.infntdelect.com在根目錄下,就覺得不對勁。

症狀:無法顯示隱藏檔,即使更改資料夾選項,也會被強制變更回來。若是DOS模式下觀看(使用指令dir /a),還會增加recyled這目錄。

說明:
1. 討厭的 KAVO 病毒移除+解毒程式提供(Win32/Pacex.Gen、win32/PSW.Agent.NDP.trojan)
2. 這隻木馬還真麻煩-Kavo.exe-
3. Yahoo!奇摩知識+

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,就是去下載kavo_killer.exe,簡單的VB程式,會自動刪除所有病毒相關的檔案,記得要對所有的硬碟(含外接硬碟)和隨身碟都清除過。木馬倒底給我洩露了多少機密啊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