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6, 2007

Prank

通常是指惡作劇。但有時是指打電話時,讓電話鈴響幾聲作為一種暗示訊號。

noun. A practical joke or a mischievous act.
v.t. To call a person's mobile phone but only just long enough to produce two or three rings, used as a signal: When I get there I'll prank you.


Senior Class Crossing Prank

看了上面這段影片,覺得還滿有趣。這樣的惡作劇,沒有什麼傷害性,開車的人應該會抓狂,但你也拿他沒輒。行人優先的這個觀念,看樣子在美國是被試作很平常的事,前面的車也都不會硬要從行人間闖過去;而且還滿訝異這些開車的人都還真有耐性,後面都大排長龍了,也沒看到有違規的事件出現。駕駛只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的回轉,找其它的替代道路了。

其實,我滿好奇的,如果這整事發生在台灣,會是什麼樣的情況?如果有人真的這樣幹,千萬要讓我知道,但這絕對不是我教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