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4, 2007

吸濕排汗衣

無意中,看到一個網誌,【選購經驗談】夏天必備,吸濕排汗衣,其介紹的不錯,教你如何挑選好的排汗衣服,不過我想我資駑鈍,有看沒有懂。

我自己也有一件,是Nike Dry-Fit UV Short Sleeve Top,紅色。當初是在買跑步鞋時,在店裡看到,想說去參加半馬拉松,要有好一點的裝備,就順手買下來。雖然一直有在打球和運動,但從來沒有買過類似的衣物,以前覺得沒有必要花這個錢,但是用過之後,就覺得一切是應該的。

過去打球或運動,我都是隨手拿件棉質的T恤,想說棉的吸汗,堪用就好。雖說我不是相當會流汗的人,但一場球下來,跑個半小時,我的T恤就變得很重,可以擰出水來了,而且會黏在身上,很不舒服。在買了Dri-FIT的上衣,用了第一次,就發現它神奇之處了。真的就正如上面的網誌所述,

...將汗水從人體肌膚吸到布料上,再從布料排到空氣中...
一切都是那麼簡單,身上流的汗,很快就揮發到空氣裡,不再像過去都留在棉質T恤上,飽和後就留在皮膚上。縱使不可能讓你身體一直是乾的,衣服也是有點濕,但已經完全符合我的期待了,三十美金是值得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