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, 2007

我有一群好朋友

我有一群好朋友,不是那種找你到處去吃吃喝喝的好朋友,也不是那種需要人幫忙時才來找你的好朋友,而是你在圖書館忙得焦頭爛額時,他們連哄帶騙地要妳回家過日生。整桌豐盛的晚餐,都是我室友親自料理的,還有馳名全拉法葉的魯肉,跟超越外面餐廳的炸雞。很不好意思的是,我沒辦法吃太多。啊!差點忘記「蛋糕公主」的新產品,delicious pink!

不要問我為什麼圖片不是晚宴,而是雷曼兔 2

也謝謝其它打電話,留言,或是「丟」禮物的朋友。那位半夜三點打電話來的,等我回去再找你算帳。最後,要向昨天跟我吃晚餐的朋友,再次說抱歉,也謝謝你讓我被「騙」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