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6, 2006

Amazon Wish List

Wish List實在很好用,我之前在What I Want?裡就談過這個話題了。

Amazon.com也早早就提供這樣的服務。舉凡書籍、雜誌、唱片、電子產品,以至各式日常用品,大部分的東西,我都可以在Amazon上找到。MSN blog可以在你設的list上自動尋找到Amazon上面的link,但實在很不好用。因此,我把在這裡的Wish List裡,可以在Amazon找到的東西,全都放到Amazon的wish list上了,同時也加了一個連結連過去。Amazon同時也提供wish list的RSS,不僅是自己,也可以讓別人隨時知道你wish list的更新狀況。

Amazon wish list的好處,讓人想辦法把這個list上的東西,可以自動的列在自己的網頁或blog上。很些blog已經有內建這樣的功能。如果你會用MTAmazon,就可以在自己網頁上自動插入Amazon的wish list;要不然,Kalsey寫了一個javascript,也還算可以,只不過這只列出前十個。

道理很簡單,就看各位如何發揮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