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4, 2008

Firefox 3 Download Day 2008

Firefox 3 在美西時間六月十七日凌晨早上十點開始提供下載!

除了最新一代的 Firefox 即將誕生之外,Firefox 同時也希望能締造一項世界紀錄,單日最多人下載的軟體!

其前置作業可到首頁上看見。在加入 PLEDGE ME,輸入你的 email,在下載當天就會收到一封指示的信,同時也有一份電子證書。此外,在首頁上,也可以看見全世界各個地區有多少人共襄成舉。

不過,對於沒用過 Firefox 的人而言,這裡有《從IE跳槽Firefox的十三個理由》(原文為:13 Reasons To Use Firefox Over IE)。此文是寫於 2004 年,所以如果使用最新 IE 7,就會發現 IE 有許多地方都是效法 Firefox 先前的版本。其中沒有提到的,也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點,是 Firefox 有許許多多的 Add-ons(套件)可照個人的需求喜好下載搭配使用,可以參考看看中文的十五大擴充套件(有空我再來寫寫我使用的套件好了)。

沒錯,我就是支持 Firefox,也要幫牠打廣告,六月十七日,新一代的火狐就要現身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