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20, 2008

Firefox 3 套件

前天因為套件不相容的問題,目前算是解決了。所以決定正式使用 Firefox 3 作用內定的瀏灠器。除了 Right Encoding 還沒有支援 Firefox 3,也找不到可替代的之外,一切都已經完全上手了。

Adblock 即然沒有更新,就投向 Adblock plus 了(其實在使用上,沒有太多差異);Tab Mix Plus 已經找到最新的版本,雖然還是 dev (開發中)版本,但一切如常;Delicious bookmarks 是完全可以取代之前用的 del.icio.us,而且有加強的功能;在穩定的網路品質下,Show Image 可有可無,沒有太大的影響。

我所安裝的套件算是少量的,在網上隨便搜尋,推薦的,個人使用的,少說都十幾件。當然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和喜好,安裝這些套件,我的原則是,Simple is the best,儘量少用一些花俏或可有可無,不影響正常工作的套件,就沒必要用了。真正非用不可的前三名套件分別為:Adblock Plus, Tab Mix PlusFoxmarks。關於其介紹,到處都找得到,就不贅述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