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7, 2007

Prologue of 1352 Miles

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,終於可以在一團混亂之中,抽出點時間,紀綠一下春假的出遊。

Road trip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也就是自己開著車,作長途旅行,欣賞沿途風景的變化,在某些點作短暫的停留,並且可以順道拜訪朋友。這次的春假,算是一次小小的road trip吧。

最初的計劃,是從美東一路開回來,或是沿著美東海岸線,從Maine一路南下至Florida。但考慮到Midwest並沒有什麼好的景色,而且今年冬天來的晚,Maine海邊可能沒什麼好玩的,所以就在琢磨要怎麼玩,重點是要沿路開車(要不問為什麼不固定在一個地方渡假)。忘記是誰的意見,說何不去看看所有Ivy League(長春藤聯盟)的學校呢。是啊,除了road trip,看看各大學也是我喜歡的,過去的旅行,只要路途附近有大學,都一定會繞進去看一下(順便收集「戰利品」:p)。

所以就這樣,行程排出來了。去看看Ivy League的學校,也同時拜訪久違的小黑(其實他是我在美國見過最多次面的同學)、學長W和朋友W。大部分朋友聽了我的計劃,第一個問題就是,倒底Ivy League是那八家學校呢?除了Columbia Univ.去過很多次(拜在NYC之賜)之外,其它的是(照行程的順序)Cornell, Yale, Brown, Harvard, Dartmouth College, Princeton, Univ. of Penn.。本來是打算一個人去旅行的,但很久沒見的朋友W,正好閒閒沒事,也就一起旅行罷。於是,飛到費城帶上W,展開這趟Ivy Trip

1 comment:

  1. 多希望我也能常常跟你們碰上面啊
    無奈 太遙遠

    ReplyDelete